企業 CRM實施,中小企業適合什麼樣的CRM系統? from Huiui's blog

中小型企業CRM實施該如何選型?很多人會糾結是先找一個便宜的先用還是一步到位選擇一個相對成熟的企業CRM系統?對於企業 CRM實施,建議立即選擇一個成熟的CRM系統軟體。


選擇成熟的企業CRM系統的原因


1、對於中小型企業而言,升級改造的過程十分有限,因此選用一個成熟的企業CRM系統可以幫助企業更快地實施CRM行銷,掌握客戶信息,改善客戶服務質量,擴大銷售渠道,實現效益最大化。

2、選擇一款CRM系統軟體之後,客戶信息都會記錄在這個系統軟體中,如果需要更換CRM系統軟體,客戶信息將會經歷遷移,這也是需要耗費時間和成本的。

 

中小型企業適合什麼樣的CRM系統?


1、一個值得信賴的CRM系統廠商


提起企業CRM系統,大多人都會想到SF CRM、Zoho CRM等等。根據數據顯示,迄今為止Zoho已經服務了15萬家企業,客戶遍佈180個多個國家,產品支持28種語言版本,了解更多關於我們Zoho HK代理商。截至今年,Zoho CRM系統連續十年入選調研機構Gartner(SFA)。Gartner在細分領域深耕多年,提供從數據中心、網絡、硬件、平台、服務到應用的深度解決方案。


2、豐富的CRM 系統軟體


Zoho CRM系統可以滿足不同類型的中小型企業需求。Zoho產品線豐富,包括協同辦公、客戶 服務 系統、HR Management System、报销 系统、企業郵箱(Zoho Mail)、項目管理等50+款Saas軟體。這些應用可以與Zoho CRM系統互相集成,使CRM系統成為企業信息化建設的中心。


3、控制CRM系統成本


Zoho CRM系統是一種Saas模式,門檻低、支持月付和年付,其成本透明。對於資金不足的中小型企業來說,本地化部署Saas模式更適合,因為Zoho CRM系統不需要本地服務器,並且實施周期更短。


4、我們的技術支持與服務


客戶可以通過Zoho CRM系統獲得專業服務,包括遠程技術支持、現場演示服務、專屬的VIP客戶經理、新功能體驗、培訓指導、市場活動等等。我們可以幫助企業更好的使用CRM 系統並且更快地上手。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log home

The Wall

No comments
You need to sign in to comment

Post

By Huiui
Added Sep 21 '23

Tags

Rate

Your rate:
Total: (0 rates)

Archives